close

100/06/12是新娘明君 重要的日子~


這次的新娘~是位溫柔又有氣質的新娘~


一如往常的起個大早~ 到了新娘家~開始重要使命的一天~



新娘 明君 超喜歡 bling bling 的物品~


衣櫃裡的衣服~都要來點  bling bling ~真是一位特別的新娘~


不過~我也和新娘一樣~愛閃亮的東西~


這次~因新娘的喜好~頭飾的部分~除了配合禮服的"款式" " 顏色"之外~我多加了很多bling bling的亮片和大小 型狀不一的亮鑽~效果還不錯喔~


明君~ 自己非常喜歡 第一套 嫩粉橘的禮服~ 我也覺得新娘的眼光很不錯~


兩套禮服的風格截然不同~


 幸好~新娘的膚質很好~白皙~所以兩套禮服穿起來都很棒喔~



這對新人~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新郎~


記得~第一套禮服的造型~


在交換戒指的儀式時 ~雙方的長輩都會幫 新郎 新娘 佩戴項鍊~


就在配戴時~偶而~會不小心將頭髮弄鬆而有些遮蓋到新娘的視線~


這時~新郎就為新娘撥開臉上的頭髮~這個小動作~就知道新郎是個細心溫柔的人~


 當然不只這個囉~掌鏡的我~可是從頭看到尾的喔~ ^_^



嗯~還有一個特別的~這次新娘的囍糖~是一瓶進口的mini果醬~照片上有po~超可愛的 喔~


照片裡的新娘~笑容真是甜美~


明君~甜美的笑容要一直持續喔~美麗的新娘~ ^_^


新竹~新娘祕書~造型婚禮紀錄


宴客地點~ 新竹市 


彩妝造型師~DORIS鄧 新娘秘書(新秘)

婚禮攝影(婚攝)~DORIS鄧


此圖文收錄於 DORIS鄧 新娘祕書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092901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