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伃婷結婚之囍~


99/10/10


這次的地點 是在彰化的員林


前一天晚上~我坐火車和新娘一起住在員林的一家飯店(離員林火站不遠 走路約10分鐘左右)


晚上的準備事宜(幫新娘擦指甲油 討論第二天婚禮流程等等)


要睡時 已經12點多了 (想到第二天4:30要開始動工就覺得  天好快就要亮了)還是快快催新娘入睡吧~


第二天 鬧鐘響了 腦子想的全是( 阿~4:30了 要快叫新娘起床)結果新娘早就醒了~(因為新娘一夜難眠所以起的很早)


開始忙碌的早上~  (新郎6:30就到飯店迎娶了)還真是早呀~


跟車到新郎家~

 新郎新娘入房後~我開始為兩位新人再次整妝~(因為起的太早大家都沒能整理得很好~有些都還睡眼惺忪的呢)


南部的禮俗還真不少呢~新郎前一天晚上還要拜拜喔~(怪不得早上我看到新郎.....真的很累的樣子)


整裝後兩位新人還要拜祖先(我開始跟拍新郎新娘的每個畫面)作一些幕後花絮照片送給新郎新娘~



第一個造型 (白沙)


因為新娘的髮色是沒有染過的黑髮~ 所以 頭飾的部分我就為新娘製作了白色五彩的管珠花和五彩亮片的頭飾來襯托新娘的黑髮~


妝的部分~特別要提的是 我使用了三組睫毛為新娘打造水水的眼神(因為新娘的眼睛超大的 我使用了三組睫毛為新娘打造超濃密的睫毛(因為新娘的眼睛超大的~使用正常的睫毛是不夠寬的~所以要多一組睫毛接寬度 才行)


新娘頭上的2朵(紅花)是婆婆特地交代一定要別的~(傳統習俗都要吧~還有還有 稻穗~很特別吧~)




新娘的捧花~ 很美吧~


在休息室等待中~


第二套(紫色禮服)


我特地為新娘製作的一頂 黑羽毛 紫色沙 配一隻紫色管珠 作的蝴蝶小帽子~


這個造型是新娘沒有嘗試過的~




很可惜~沒能拍到新娘的右邊造型~(因為造型一完成~新娘就被拉上台  接著又一桌一桌的敬酒....所以沒有機會近拍~超可惜的)



第三個造型(淺藍綠色禮服)


說到這個造型~我可是為了這個造型的頭飾~第一次在火車上~拿著針線和材料~火速的在火車上完成的~(因為新娘和我敘述的顏色有誤...才會.....)






媽媽妝~




新竹~新娘祕書~造型婚禮紀錄


宴客地點~ 彰化


彩妝造型師~DORIS鄧 新娘秘書(新秘)


婚禮攝影(婚攝)~DORIS鄧


此圖文收錄於 DORIS鄧 新娘祕書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092901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