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7


好久~沒有拍新作品了~


想想上次拍的時間應該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吧~


每次想拍作品時~都還得要有模特兒和時間的配合才行~



這次拍照~


含化妝~髮型~換服裝~


共花了6小時左右~ 中間都沒有休息喔~可真的把模特兒給累壞了~


快結束時~只聽到模特兒說:我好餓喔~真的~我的感覺也是~餓又累~



當下~就是覺得~感覺對了~有fu就趕快拍~


拍的過程中~我試著用~黃燈~藍燈~來拍~


結果~真的~同一個造型~同一個妝~


不同的燈~效果差很多唷~


照片會拍的這麼美~要謝謝小夏~


因為拍照過程中~我要的姿勢~她都全力配合~


真的是位盡職的模特兒~



每一次的作品我都期待~


期待自己作品有進步~


期待自己的美感有提昇~


也期待挑戰~不同風格類型的作品~


讓未來的自己~回顧這些作品時~有更多的想法~


做這些~只是想自我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092901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