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美感才拍得好~這句話我個人非常的認同唷~ 


~今天在某周刊看到一篇有關攝影的文章~ 文章中分享了許多相關攝影的技巧~


文章中提到 很多女生對光圈.快門 不是很懂  所以他就用貓眼來解釋光圈~


他比喻~白天太陽大 貓咪為了減少眼睛的進光量  瞳孔都會瞇成一條線~


到了晚上 為了看得更清楚 必須增加進光量  於是張大瞳孔呈現圓形狀~ 


這就和光圈的道理一樣  光線充足時要縮小光圈  不夠時則要放大光圈~


 這樣的解釋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且淺顯易懂ㄋ~ 



這張照片~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其中一張~


我喜歡他  將樓梯的曲線作為背景~還有他整張圖的色調~而且~模特兒也非常的漂亮~


它還是我手機的桌布ㄋ~每天看它~心情就會很好喔~


~另外她還提到  評測相機時  室內 室外  黑夜  白天 晴天 雨天都要試過喔~


~還有一句話  我也覺得不錯~ 那就是  現在的相機功能都很齊全  不要花太多心思和金錢在器材上 美感才是能不能拍出好照片的關鍵~


~只是美感需要長時間培養 看大量的好作品很重要~


陳蔓/ 川內倫子/ 森友治  是她推薦給喜歡攝影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092901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