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6


這一次的新娘 很特別的是~新娘是一位日本人也是日文老師~所以中文說的還不錯~


新娘美晴~對自己的造型非常的有想法~為了能方便快速的和我溝通造型~


也做足了功課~買了不少日文新娘雜誌~


哪一套禮服想要配甚麼樣的髮型和甚麼樣的頭飾~新娘美晴都花了不少時間和我溝通~



美晴~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以往配合過的新娘~每一位都會要求帶假睫毛 甚置 還要求要戴雙層~


但是~這次的新娘卻要求~


不要假睫毛~ 不要雙眼皮膠帶~ 也不要畫下眼線 ~


眉毛要有點霧霧的~不要太銳利~ 


總之就是~妝感要像自己~畫起來 氣色好 越自然越好~很特別的新娘吧~^^


還有一件特別的~


那就是這次的新郎兆豐~


每一次約談髮型造型和妝感細節時~新郎都會全程陪著新娘一起討論~


直到整場婚禮結束~新郎的細心及溫柔都讓我印象深刻~^^ 

100/12/17


兩天的時間讓我有機會~認識新娘的爸爸媽媽和姊姊姊夫~


和他們一家人相處時真的很有趣也很開心~


也讓我有機會複習一下很久沒用到的幾句破日文~


雖然語文不是很通~但是肢體和表情就是溝通最快的捷徑~^^



~~~伴娘 伴郎的禮物~~~~~


很可愛吧~^^



~~~~~漂亮的新娘捧花及下圖精緻又特別的盆花~~~~~


這些都是新郎嫂嫂的精心傑作喔~


不但人長得漂亮有氣質~花藝更是我個人非常崇拜的唷~^^



有一個晚上是住在新郎家~


新郎的家人~每一位都對我非常的親切~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可愛的新娘 美晴 和帥氣又溫柔的新郎 兆豐 ~~~



這是新娘第三套~日本和服的頭飾~很特別吧~^^



第一次~有機會親眼目睹~日本和服的完整穿法~


真的不容易~要穿好幾層呢~


而且~一定要請專業的和服師傅~才有辦法在20分鐘左右穿好它~


在穿每一件和服和和服時~後面的領子都還要用夾子暫時固定~等到全部的和服都著裝好時~


才能將這些夾子取下~


這時的我~只能猛按相機的快門~將這些難得的畫面記錄下來~



哈~日本媽媽的頭上造型也是我的傑作~


還不錯吧~(自誇一下^^)



這次婚禮~真的讓我這位新娘秘書~永身難忘呀~


謝謝新郎新娘~讓在下 Doris鄧 有機會體驗 這場特別的婚禮~


也祝福二位幸福美滿唷~^^ 


新竹~新娘祕書~造型婚禮紀錄


宴客地點~ 基隆 桂冠飯店


彩妝造型師~DORIS鄧 新娘秘書(新秘)

婚禮攝影(婚攝)~DORIS鄧


此圖文收錄於 DORIS鄧 新娘祕書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0929010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